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就业指导处到医药与护理学院走访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10月06日 09:4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工作情况,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2022105下午,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玉栋到医药院护理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阶段目标、帮扶措施、工作安排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分析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同时对接下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毕业班辅导员就所带班级学生目前的就业现状、学生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就业指导处领导、老师进行了重点研讨。

随后,陈玉栋处长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一,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注重对学生开展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教育,突出社会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精神。第,积极拓展就业单位,做好下一步访企拓岗工作,既要主动加强与经常联系的用人单位沟通,寻求工作岗位,又要主动下沉,深入实地,走访用人单位,为学生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第,做好考研学生的就业规划教育,帮助学生正确分析今年考研总体形势,引导学生做好合理规划。

此次就业指导处领导莅临学院进行指导调研,对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更好地处理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