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教职工荣退仪式

2022年10月12日 11:30  点击:[]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医护情。为给退休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0月11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启智楼529会议室为吴继卫、刘筠、李婧三位教师举办了温暖的荣退仪式。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仪式上播放了三位老教师的从教生涯老照片、学生的祝福视频,记录了他们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芳华岁月与感人瞬间,讲述了学生们与老师之间的动人故事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三位老教师饱含深情的分享了从教数十载的工作、成长经历,分享了作为一名老教师对于教育事业、对于学院发展的殷殷深情。期间,三位老教师几度动情哽咽,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领导为荣休教师礼赠纪念品和鲜花。仪式尾声,大家合影留念,整个场景令人热泪盈眶,洋溢着医护大家庭的温馨与朝气!

老骥伏枥,心存桃李之梦;桑榆非晚,薪传杏坛之火。荣退仪式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学院全体教师将继承荣退教师高尚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学院的明天、学生们的未来继续奋斗,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