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德城区卫生健康局领导来我校医药与护理学院考察洽谈工作

2022年10月15日 09:03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德城区卫健局副局长冯丙树、德城区计生协会副会长祝红霞等领导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指导工作,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刘筠副教授关于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建设的汇报,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德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同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德城区卫健局冯丙树副局长介绍了德城区计生协的服务内容和发展方向,对加强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德城区卫健局将积极引导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本市医药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