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2年10月21日 18:02  点击:[]


为了更好推进医药与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专业认证的建设水平,推动专业内涵建设,2022年10月11日下午,生物制药和制药工程两个专业在启智楼0529开展专业认证研讨会,对制药工程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指标点与课程目标的系数分配进行了详细有效讨论。

经过全体专业教师认真讨论,完成了以下内容:一、修改完善了制药工程本科专业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对应关系矩阵;二、确定了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度目标系数;三、对毕业指标点支撑的用于评价的所有课程进行了重新分配和赋分。

此次研讨会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方向,解决了专业认证工作在申请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点,对两个制药专业今后的认证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性作用,为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提供了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