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9届考研第三次复试调度会召开

2019年04月02日 19:37  点击:[]

201942日下午,为进一步对考研学生录取、复试进行调剂动态,我院召开第三次专题复试调度会。各位老师汇报了各自负责学生的情况,大家尽心尽力,倾力帮助学生复试与调剂,考研工作取得良好进展,截止目前,我院已经录取38人,总录取率达到了14.62%

会议对信息进行了现场汇总,一类是已经录取;二类是已经复试正在等结果;三类是已经接到复试通知,尚未进行复试;四类是尚未接到目标院校复试通知,也无调剂院校的复试通知;五类是学生过线,目标院校被刷或其他原因,拒绝进一步调剂。对上述五类情况进行区别对待,并以此为依据部署下一步工作。第一类暂且搁置;第二类进一步评价录取可能性大小,如果录取可能性小,需要着手调剂,不能等、靠;第三类是做好学生的复试准备工作,同时不排除调剂线索,做到两手准备;第四类人员进行重点梳理,列出名单,公布到学院微信平台,尽全院之力予以帮扶,寻找调剂线索;第五类予以细心进行劝说工作,班子成员、团学辅导员、班主任、考研帮扶教师均要努力进行引导,做到“不抛弃、不放弃”,直到最后一刻。

会议上,我们要求继续对考研信息进行动态管理,要求所有考研帮扶教师要及时联络帮扶同学,在第一时间在微信平台发布学生录取、复试、调剂最新信息,为学院考研整体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对学院梳理出来的重点帮扶名单务必做到群里群策,将发现的调剂线索及时传达给相应帮扶教师和学生。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考研帮扶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