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医路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二)

2019年05月27日 20:13  点击:[]

 

 

2019年5月26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于求索楼教室举办了2019届第二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医药与护理学院16、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交流会。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总共四期,于周末陆续开展,此次分享会学院邀请了十位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们从考研心态调整、考研资源整合、考研学习方法,考研目标确认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且耐心的介绍讲解,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大部分的学长学姐都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并且建议学子们刻苦学习英语;科研是理工科学生最重要的一种能力,所以学长学姐们也希望希望学子们能够重视实验,重视科研。班主任老师对2019届考研学子给予高度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大家树立考研目标,不忘初心、早下决心、严格律己、刻苦勤奋、勇敢自信地为之努力奋斗。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学姐们提问,请教考研的相关知识并做好笔记留下学长学姐们的联系方式,以便不时之需。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搭建了一个供学生考研的交流平台,通过信息的传播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和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为他们之后的考研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