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医路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四)

2019年06月10日 15:21  点击:[]

 

 

    2019年69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于求索楼教室举办了2019届第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医药与护理学院16、17、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交流会。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总共四期,于周末陆续开展,此次分享会学院邀请了位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学子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会上,班主任老师对2019届考研学子给予高度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大家树立考研目标,不忘初心、早下决心、严格律己、刻苦勤奋、勇敢自信地为之努力奋斗。学哥学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个性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并且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