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群力群策,力促考研: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指导推进会

2020年04月27日 09:29  点击:[]

 

最大限度提升考研上线学生录取率,顺利推进学院考研工作,424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考研指导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及所有考研指导联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考研工作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考研复试形势和我院学生上线情况各考研指导教师相应汇报了所指导学生考研现状和意向。学院负责人对学校考研推进会上各二级学院的优秀做法进行了推介,并重点对徐静副校长关于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指出要根据学生目前具体情况进行分类帮扶政策,多渠道、多形式收集考研复试信息尽全力帮助上线学生顺利复试。

会议强调,受疫情影响,各校复试时间及形式出现新的变化,必须转变工作思路,迅速调整考研指导工作方案延续以往一生一教师持续全覆盖的指导原则,吸取外院成功案例的经验,攻坚克难,全力辅助学生走好考研最后一程。一要指导学生平稳心态积极准备,耐心等待所报院校复试通知;二要主动联系其他可调剂院校及专业,多渠道给学生发布调剂信息,提供多项选择方案;三要找准症结,精准施措,充分利用所有资源,群力群策,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力保学生顺利复试

此次考研指导工作推进会为后续考研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促进学院考研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各位考研指导教师及班主任积极响应,对学生后续考研之路持续进行全程指导,全面服务,确保今年考研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