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医研为定”——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云享会

2020年06月12日 15:04  点击:[]

 

 

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积累考研经验,医药与护理学院于6月12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医研为定”考研经验享会。本次会议护理专业,制药工程、生物制药专业两个专场,共邀请8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21届毕业生参加。

分享会中,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考验路程,从目标院校选择、各科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学校调剂、心态调整等多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复习资料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在备战考研中遇到的困惑学生代表做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详细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鼓励大家选择了就要风雨兼程,必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最后,分管考研的负责人对分享会进行总结,对成功上岸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2021考研学子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悬梁刺股般的努力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迎接考试。一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正确处理考研和实习的关系;二要参考往届考研学校,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定位确定考研目标学校和目标专业;三要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尊重教师的指导,获取宝贵资源;四要放松心态,调节好考研情绪,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此次考研经验云享会,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明晰了前进方向,鼓舞了考研信心,同时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