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密集调度、强化指导”——医药与护理学院再创考研新佳绩

2020年06月17日 11:21  点击:[]

为最大限度提升考研录取率,医药与护理学院采取周周调度、持续管理的方式为今年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在学院考研指导教师和学生的不懈努力下,2020年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为19.31%,比2019年增长2.39个百分点,顺利完成学校考研任务。录取的34名同学中有10人考入985/211/双一流院校。今年学院上线人数为36人,上线录取率达到了94.44%,为学院考研历史最好。

自考研初试成绩公布以来,医药与护理学院迅速组建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小组,将考研学生按指导教师专业优势合理分配,并实施一周一调度,一生一教师持续全覆盖的指导原则,及时了解考研学生复习需求及心理动态,对其进行常态化的有效指导,以便找准症结,精准施方。在多次调度中,各指导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考研信息共享,群力群策,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复试。

今年考研胜利的取得不仅是学院师生攻坚克难、坚持不懈的结果,更是学院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持之以恒工作态度的重要体现。在未来的考研工作中,医药与护理学院将总结今年的成功经验,对学生考研之路进行密切关注,持续全程指导,全面服务,力促来年考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