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25日 16:57  点击:[]

为更好地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医药与护理学院于9月24日18:30在求实楼210及212教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由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各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护理、生物制药、制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共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为护理和制药两个会场进行。

会议上,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分别从考研的意义、趋势、我院历年考研情况跟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制定个性化复习方法和明确目标院校的重要性,并强调考研对于专业知识面的要求,同时提醒同学们考研准备需要细心与耐心,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坚持。随后,新进教师以及往届已录取研究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从目标院校选择、各科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等多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鼓励大家树立目标付诸行动,逐步提升自己的学历,收获不一样的人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学们斗志昂扬、收获满满。最后,学院负责人分别在两个会场进行了大会总结,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将本着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各司其职,尽心尽责,为同学们考研之路保驾护航,努力打造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考研升学工作新局面。

通过召开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2018级即将考研报名的同学们以及其他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同时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