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考研导航>>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为同学们考研保驾护航

2022年05月02日 16:46  点击:[]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护理专业、生物制药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分别4月27日29日30日在求实楼举行考研动员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课骨干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本科、2021级专升本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防疫规定,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安排,保证师生安全。

会上,骨干教师分别从考研的意义、趋势、学院历年考研情况跟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制定个性化复习方法和明确目标院校的重要性,并强调考研对于专业知识面的要求,同时提醒同学们考研准备需要细心与耐心,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坚持。随后,专业课教师以及今年已录取的毕业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从目标院校选择、各科学习方法、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等多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鼓励大家树立目标付诸行动,逐步提升自己的学历,收获不一样的人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学们斗志昂扬、收获满满。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大会总结,表示学院将本着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各司其职尽心尽责,为同学们考研之路保驾护航,努力打造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考研升学工作新局面。

此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同时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