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想把我说给你听”征文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21:44  点击:[]


     为了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诉说自己对同学说心中感受的平台,打开大学生的心扉,听听正值青春的我们的声音。医药与护理学院于五月份举办想把我说给你听征文活动,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想把我说给你听”征文大赛中,学生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内心深处的感受,讲述自己的“想要说出的话”,写出了同学之间经历的美好与感动,弥补同学之间由于争吵留下的遗憾,给予你想激励的同学一些好的建议,或者分享自己的生活态度;让美好有益的事件或情感得到宣传并给予别人温暖,使有益的学习方法和健康的生活态度让更多人受益;让一些正在经历你已经经历过的事情的朋友们,从中得到启迪与感受,更好的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或者得到好的学习方法和人生态度。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心理素质并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