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青春有我 伴你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09:02  点击:[]

   

 

    2019年5月9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于在健行楼心理活动团辅室开展了以青春有我,伴你同行为主题的“他她”恋爱之性心理干预指导活动。省计生协会二级调研员赵同柱,三级调研员李际,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传斌,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科员邵丽光,德城区计生协会副会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马加富,医药与护理学院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由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副教授刘筠、滕学芹老师担任主持人,德州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活动以数字炸弹”这一破冰游戏拉开序幕,打破陌生”环节引导同学们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同伴教育宣传单页进一步讲解同伴教育的目的与意义。在爱情与性的讨论互动答疑环节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学会了如何处理爱情与性的关系,促进了学生性心理的健康发展。同时丰富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内容,对大学生的成长进步起着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