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参加“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5.25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20:11  点击:[]

   

 

    为强化学生积极体验和积极行为,提升心理素质,加强心理训练学工部2019年5月25日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开展德州学院“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5.25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参加。

    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共设立了“从心出发”——风采展示区、“直面挑战”——单人竞赛区、“信任之旅”——团队协作区、终极挑战区四个板块,旨在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合作互助的精神。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提升了自信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使同学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