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医路同心,家校合育”心理健康主题线上家长会

2022年06月01日 16:55  点击:[]

为落实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要求,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20日到5月31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班级召开医路同心,家校合育”心理健康主题线上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本次家长会主要向各位家长介绍心理健康教育,并强调其重要性。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针对当前学情,通过具体事例向家长介绍了如何应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如何预防学生心理问题等。各班班主任希望家长督促孩子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人际交往情况,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学会真正地“爱”孩子,与学校携手给予孩子更多的爱。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增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家长会获得了家长的广泛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