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0年12月02日 10:47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示新气象、新风貌,为广大教师提供锻炼和交流的机会,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教师的运动热情,12月1日,医药与护理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操场火热进行。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方式进行。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队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之中。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比赛现场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全民健身的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各参赛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团结、比风格、比水平、比实力,运动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本次比赛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特别是几位院领导在百忙之中亲临赛场助阵,使比赛气氛更加欢快、激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