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代表队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亚军

2021年04月25日 15:02  点击:[]


德州学院工会与德州奏嘛新闻、康博置业公司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2021年4月24日下午圆满落幕,医药与护理学院工会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获亚军。

此次竞赛由德州学院各个基层工会推荐出的28个代表队伍参加,每队由4位老师组成。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包括个人必答题和争上游答题两个环节,分四轮进行,决出分数最高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通过抢答题在四支队伍中决出冠亚季军。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较高的答题正确率荣获亚军。最后,由德州学院工会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次竞赛有效地调动了我院教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党史知识储备,更好地营造出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