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德州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年05月15日 11:34  点击:[]

5月13日,德州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医药与护理学院共23位老师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及比赛项目,共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老师们积极参与铅球、短跑、一分钟跳绳、30米搭桥比赛项目,展现了不输于学生运动员的活力与实力竞技场上,老师们任凭汗水挥洒,密切配合、相互鼓励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极限,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多项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贾相第老师获得男子甲组200米、400米第一名,张中玉老师获得男子甲组30米搭桥第一名,团体获得男子甲组毛毛虫竞速第一名等。

本届运动会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团队凝聚力。


获奖情况:

比赛项目

姓名

名次

男子甲组毛毛虫竞速

团体

第一

男子甲组4×100米混合接力

团体

第八

男子甲组30米搭桥

张中玉

第一

女子甲组30米搭桥

高麦玲

第四

男子甲组200米

贾相第

第一

男子甲组400米

贾相第

第一

女子甲组铅球

王海峰

第二

女子丙组铅球

张志芹

第三

男子丙组铅球

刘云利

第五

女子丙组1分钟原地跳绳

张志芹

第五

男子丙组1分钟原地跳绳

褚连军

第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