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16:18  点击:[]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9月7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508会议室组织开展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重要论述,观看一系列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的相关视频和报道,并展开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科研失信不仅是个人品德问题,更是有违师德师风建设的负面行为作为高校教师应当以身作则,提高科研诚信意识,秉持科学精神,自觉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坚决反对抄袭、剽窃他人科研成果,伪造、篡改实验数据、研究结论,购买、代写、代投论文等学术不端的行为,尊重他人劳动,争做学术道德的楷模、社会诚信的表率

    此次活动,全体教师对于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提升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