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11月24日 11:35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启智楼0529会议室召开。

徐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一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二要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着力点,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紧紧咬住科研创新,以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建设好大学课堂教学的“灵魂”;四要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强化育人目标,明确育人职能;五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党政负责人要亲自抓,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作了题为《开拓创新敢担当,真抓实干能作为,奋力开创医药与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 、双创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在肯定成绩、正视困难的同时指出,成绩来之不易,未来任重道远。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发言,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强化主人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把“一切以学院事业发展为重”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理顺思路与情绪、化解风险与隐患,聚焦发展重点、提振发展信心,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我院的改革和建设之中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医药与护理学院课堂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办法》、《2021年医药与护理学院人才引进激励办法》、医药与护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5个文件,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期待召唤新作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凝聚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敢担当,真抓实干能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续写医药与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工会负责人、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