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挥毫泼墨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2022年01月28日 09:42  点击:[]

丑去寅来辞旧岁,牛奔虎跃迎新春。为弘扬传统文化,喜迎新春来临,1月27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写春联 迎新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喜气洋洋老师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尽显神韵,一笔一划间,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一句句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喜悦的笑脸随笔墨飞扬,一副副对联新鲜出炉,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一上午的时间,活动室的地面、桌子上便铺满了红彤彤的对联和福字,到处洋溢着对新年满满的期盼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相互赠送写好的春联和“福”字传达对彼此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还弘扬了中华书法文化的精髓与魅力,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传统美德的讴歌和对文明新风的传承老师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切身感受医药与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