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传达学习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2年02月23日 17:05  点击:[]

2月22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学习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党委书记车滨在双代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赵胜村的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工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问题精准;书记的总结讲话凝聚人心、坚定信心,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从四个方面为我们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2022年是德州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攻坚之年,医药与护理学院作为生物与医药硕士点申请工作牵头组织单位,将以双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凝练特色研究方向,提升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加强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入企业交流合作,力争在课题立项、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破,为学校打赢硕士学位授予权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后,各分管负责人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计划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