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7:07  点击:[]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工会和山东省妇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校工会、女工委的安排,团结引领全校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奋力走在前,医药与护理学院于3月5日至3月9日期间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强国复兴有我”“女教职工维权普法活动”“参加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三项。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激励了妇女职工同心向党的积极力量。开展女教职工维权普法活动,以《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国妇女发展纲要( 2021-2030年)》 等为主要内容开展讲座与知识竞答活动,努力形成性别平等、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组织参加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学院分系部组织了主题征文、图书推荐、成果展示等线上线下系列阅读活动,引领女性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

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为学校申硕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