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信息>>学院招生就业>>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大力开展暑期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08月02日 14:44  点击:[]

    今年全国高考整体推后1个月,暑期成为了高考学生填报志愿、录取的档期,加之今年是山东省高考录取制度采取“专业+学校”改革的第一年,这使得2020年的暑期成为专业招生宣传推介的关键期。为适应这一新形势,医药与护理学院紧紧抓住暑期这个黄金期,大力开展了“线上+线下”双线并举的招生宣传策略。

    在暑期招生宣传中,紧紧抓住专业宣传这个牛鼻子,对医药与护理学院网站、医药与护理学院微信公众号这两个重要线上宣传媒介进行了再更新,突出分专业宣传,对医药与护理学院概况、2020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四个专业(护理、生物制药、制药工程、口腔医学技术)的推文及视频等材料进行了更新。要求教师3天转发一次本院专业招生信息,同时要求全院所有在读学生对原籍毕业母校高中、熟悉的高中教师等进行专业招生信息转发。除配合学校派出人员到指定区域(青岛)进行学校专业宣传外,还派出相关专业教师分赴济南、临沂、滨州、烟台等地市进行我院相关专业推介。德州市是我院重点宣传的区域,除派出专业老师在规定时间参加了在德州举办的多场高考咨询会外,还选派相关专业教师对德州市所有县市区高中进行全覆盖式线上+线下专业宣传。

    我院将在学校统一招生宣传部署的基础上,继续利用好暑期这一关键期,采取多种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进行本院各专业推介宣传,从而确保各专业在高考制度改革第一年顺利完成预定招生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