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信息>>学院招生就业>>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于辉教授宣传护理学专业

2022年04月09日 10:40  点击:[]

为帮助高考学子及家长更为全面、充分地了解大学专业,20224月8日晚7点30分,医药与护理学院于辉教授通过新浪平台视频直播的形式,对生物及医药护理类专业进行深入解读并对线上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实时解答。

在对护理专业的解读中,首先,于辉教授穿越历史时空,讲述了古近护理学发展的概况使大家建立起了对护理学概念的初步认识;其次,于教授详细介绍了护理学课程体系的构建与设置包括本学院开设的基础课、技术方法课、职业活动课等;最后,对于观众朋友们最关心的护理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去向及就业前景”问题,于教授从实际出发,对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等实习合作单位的实习现状及毕业生就业率做出详尽阐述,激发了大家对护理学专业的兴趣。在评论区,针对直播过程中网友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护理学专业的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解答。本次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达4100余人,提问讨论条数超130条,点赞数高达1.02w+。

通过本次直播,广大考生及家长护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点、行业领域、就业前景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其日后进行专业选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有助于推动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的进步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