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竞赛

2019年03月26日 10:43  点击:[]

 

 

2019325日晚,由德州学院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德州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健行楼418宣讲室成功举办,我院晋级选手积极参加。

本次“挑战杯”入围的竞赛作品分为ABC三类,涉及能源化工、生命科学、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医疗卫生服务等多学科门类,共计约60余项目。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老师的精心指导,参赛选手们淋漓尽致地展现着他们的创新创业成果。我院选手刘晓光、丁文成等以《社区-家庭护理现状研究调查报告—以德州市为例》的项目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挑战杯”校内答辩竞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同时展现团队合作力量,提升实践能力。据悉,根据“挑战杯”省赛分配的名额,将推举本次校内答辩竞赛的优秀项目参加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