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制药专业学生参加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

2019年10月21日 20:13  点击:[]

10月1820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医药生物技术学会、滨州医学院和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在烟台拉开帷幕,全省12所高等院校参赛队伍齐聚于此。

本届大赛分设实验技能竞赛、创新创业论坛两个项目,均分药学专业组和生物专业组。其中实验技能竞赛包括“基本理论测试”和“实验技能操作”两部分,创新创业论坛分为壁报展示和汇报答辩两个环节。我院学生参加了药学专业组实验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一项。

本次大赛为交流平台,加强各高校间的联系交流,推进合作,共同为医药生物技术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我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取得了较为满意成绩,达到了锻炼学生的目的,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院将以次参赛为契机,整合多方资源,增强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