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10:40  点击:[]

2020年4月21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落实“德州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书记讲话和校长讲话精神,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强化担当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要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经过积极发动和动员,组织学生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的参与报名工作,医药与护理学院一二年级学生意愿参赛率达到了90%以上,下一步将遴选项目和指导教师,重点培养,为下一步更好的取得科技竞赛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聚焦重点工作,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核心,以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创新创业为突破口,努力打造卓越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