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8:24  点击:[]

2021年6月11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体育楼503教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学院11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主持,项目主要负责人以及团队成员参加。

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8分钟的项目PPT介绍,围绕市场前景、团队架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管理运营、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展示。评委老师对于项目细节提出了问题和指导意见,项目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活动最后,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作总结发言,指出“互联网+”项目要切实可行,同学们应从实际生活出发,注重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争做创新主力军。

本次路演师生共同参与,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项目辅导、完善修改和校赛前演练等工作,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