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科研及科创竞赛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01日 10:29  点击:[]

 


2021831日晚上,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实楼开展了科研及科创竞赛专题讲座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以“科研创新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主题,结合新生们的专业背景,对大学生科研及科创竞赛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科研方面,主讲老师介绍了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对“基于石墨烯的柔性可穿戴传感器的制备及性能研究”作了精彩报告。在科创竞赛方面,主讲老师介绍了“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阐明了大学生参与科创竞赛的意义和价值,为同学们参与竞赛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及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研和科创活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讲座,培养了同学们的科研和创新创业精神,深化了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有利于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