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

2022年03月10日 09:42  点击:[]

3月9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于体育楼508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15支参赛团队参加路演。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主持,各系专业教师参与评审。

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的要求和流程,各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项目PPT介绍,围绕项目意义、创新之处、工作进展、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委针对汇报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对各团队进行交流与指导。最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进行总结,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同学们表示,评委们中肯的点评和耐心的指导给予团队很大的鼓舞和信心。

医药与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造条件鼓励本科生积极参加各类科技赛事,学院通过对学生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潜能,确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