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 09:1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医药与护理学院于11月21日晚组织各班同学在求实楼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学们共同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视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