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

2022年01月11日 15:16  点击:[]



11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党委书记冯立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求是》2021年第24期),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人才强战略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一是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三是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四是坚持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是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让广大人才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要深入学习《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能职责以实际行动、有效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要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推动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