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2年02月26日 09:42  点击:[]

2月25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医药与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聚焦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慎终如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工作抓深抓实抓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效率。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凝心聚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