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8日 10:56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体育楼401教室集中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本期灯塔大课堂通过5位劳动者代表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敢为人先、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立足自身岗位,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内化为前进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