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2022年06月10日 15:17  点击:[]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6月1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期节目。

本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进行微党课宣讲。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的重要讲话和给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广大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坚持实事求是,将经世致用与知行合一相统一等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深化了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可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