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参加市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22年08月16日 11: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德州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动员大会精神。8月15日,德州市医药产业链组织开展德州市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德州学院科技处及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乐陵市安舜制药公司高端药物研发生产项目,临邑县安弘制药公司小分子高端靶向药物项目,齐河县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冠状动脉药物涂层支架系统产业化项目,平原县信谊制药新建高端原料药及制剂产业园项目,天衢新区德州德药制药公司年产能20亿片控释制剂车间二期工程项目和北方应急(医疗)救援综合示范区项目等5个县市区6个重点项目,实地了解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切实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学院将积极融入德州市医药产业链,充分发挥学科、平台、人才优势,与德州市医药产业链专班、德州市医药行业企业共同组建“政校企”创新联合体,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产城深度融合、校城深度融合,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硕士点申报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