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督导活动

2019年02月25日 15:39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上好第一堂课”的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其他相关教师对2018-2019-2学期第一堂课开课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2019年2月25日第一堂课前,院班子成员王秀来书记、孙汉文院长、孟爱青副书记、孙士杰副院长、办公室王景和主任对开课前准备情况进行了覆盖式检查。任课老师均在7点50分前到位,所有老师精神饱满、仪表整齐、授课准备充分,学生能按时到课并执行严格请假制度,教室环境整洁、多媒体设备运行良好。

院班子成员分别听取了刘淑萍老师的药理学、褚连军老师的药剂学等两门课程。两位教师授课过程规范、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听课认真、教学秩序井然。在听课过程中,发现个别学生有手机未按规定装进手机袋的现象发生,课后予以了纠正和相应的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