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应邀参加德州市立医院(德州学院附属医院)首批临床带教项目暨科研示教基地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4日 15:10  点击:[]

3月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应邀参加德州市立医院(德州学院附属医院)举行首批临床带教项目暨科研示教基地启动仪式,护理学专业临床见习工作拉开序幕。


德州市立医院(德州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丙树首先向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院校共建有利于推动“医、教、研、管”全面融合发展的,医院高度重视护理专业学生到院见习工作,将督导落实详细带教计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学生们在院期间学习质量。


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顾相伶介绍了医药与护理学院对外合作、师资力量、科研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临床见习是护理学专业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巩固医学基础和护理理论知识,掌握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技术,加强道德修养,使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护理人才。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资源共享、科研互助、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打造医学教育和卫生事业融合发展新品牌,为打造“首善健康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产一科家庭化病房、骨外科病房,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和科研能力提升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护理系2021级本科学生进入各个科室病房进行深入学习。


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主要负责人、护理专业各位系主任以及2021级护理学专业149名学生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