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参加第三届国际护理管理论坛

2018年04月24日 14:56  点击:[]

 821-23日,第三届“国际护理管理论坛暨护理科学管理模式与服务创新思维培训班在山东泰安召开,省内多所医学院校及医疗单位参加了此次盛会。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孙汉文及护理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坛邀请了美国圣荷西州立大学护理学教授毛家舲、台湾护理管理学会副理事长郑美玉、南京鼓楼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湘玉、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施雁等国内外专家,就多元文化的健康照顾、台湾护理服务理念与护理模式、如何更好地改善患者结局、落实责任制提高现场管理效能、护理人员防护护理等课题进行讲演。本次论坛对美国、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的护理模式进行了介绍和比较,对于提高护理创新性教学、国际护理学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另外,会议期间医药与护理学院还与相关与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护理专业学生的考研、专升本、就业等都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