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校级教研课题开课答辩圆满举行

2021年03月28日 08:50  点击:[]


2021年3月27日上午,我院对2020年度获批校级教研课题组织了开题答辩,答辩报告会在医药与护理学会议室举行。吴继卫教授(兼答辩委员会主席)、崔淑芹教授,刘云利副教授、董平轩副教授、朱超副教授(兼答辩委员会秘书)组成答辩专家委员会医药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孙士杰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会。

此次共有7校级教研课题参加了答辩。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课题题目、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团队分工、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汇报。答辩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提问。课题汇报人认真记录专家意见回答专家质疑,并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或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相关内容。答辩委员会主席吴继卫教授最后做答辩总结发言。

本次答辩组织有序、过程严谨,有效提升了我院校级教研课题的撰写质量,为确保校级课题顺利开展和结项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该开题汇报会对于青年博士教师(课题主持人5人为青年博士教师)培养具有特殊意义,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其教学能力和素养的综合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