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5日 17:31  点击:[]

 

 

1115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索楼4007会议室,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王秀来主持,孙汉文、孟爱青、王景和和党支部书记出席。

研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维护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

与会人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和单位岗位职责紧扣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专题作了交流发言,讲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

王秀来以《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廉洁自律的领导干部》为题作总结交流。强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生命线,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要求要时时以“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和党规党纪警醒自己,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最后强调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加强对课堂、网络和社团的管理,守好教育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