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10月07日 19:4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医药与护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于10月6日晚在体育楼414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上,候选人身着正装,依次演讲,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接下来的工作打算,演讲申请饱满、真诚有力。演讲结束后,由辅导员老师和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对候选人随机提出问题,候选人依次做出回答。最后,团委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于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展望,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严格恪守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要求,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携手合作把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

此次换届大会是对候选人能力全方面的考量,提高了学生会整体成员的团结力、凝聚力及影响力,有助于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