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培训会议

2023年04月19日 10: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工作指导和教育,2023年4月18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体育楼401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胜男老师主持。

在本次例会中,蔡胜男老师首先对学生会各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和鼓励,同时以此为切入点,对全体学生会成员今后的学习、工作和言行举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她要求,一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人,争做表率;二要珍惜学生会工作平台,以主人翁精神开拓进取,展现青年担当;三要坚持每周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随后,学生会各部门纷纷发言表态,大家表示会各尽其责,打好配合,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学习和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规范了学生会成员的行为举止,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指明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