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团学骨干教育培训

2023年06月26日 10:06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团学骨干工作队伍培养建设,医药与护理学院团委于2023年6月25日下午在体育楼505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教育培训,全体学生会干部、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胜男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主要工作,强调了期末阶段要合理安排好考试时间与学生工作,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倡导校园诚信考风。随后,会上对暑期“三下乡”相关社会实践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会各部门根据部门分工和地域就近原则,将组织同学们深入农村,为当地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推广卫生健康知识,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蔡胜男老师指出,青年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施展才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诚信道德建设,把诚信道德作为人生追求与立身处世的基本原则,把自身专业应用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入推进了学院学生会干部工作,帮助学生树立良好诚信观念和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的的诚信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