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新生满载荣誉告别军训

2018年09月15日 11:25  点击:[]

 

 

2018年9月14日,德州学院军训在分列式和表彰大会中落下帷幕。医药与护理学院295名新同学,满载荣誉告别了艰苦的军训。十天的朝夕相处,十天的汗水辛酸,换来了欣喜的成绩,为新生的大学时光留下难忘的迷彩色。

在全校军训表彰大会上,医药护理学院军训营被评为先进营,荣获校歌比赛先进单位、叠军被大赛先进单位、叠军被先进个人、分列式先进集体、军训优秀指导员等全部七个奖项中的六项荣誉。

10天的军训激发了同学们的精神,磨练了意志,严明了纪律,严谨了作风。辅导员、班主任对同学们的生活和训练悉心关照,全程陪护,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10的军训,新同学们获得了友谊,赢得了掌声,留下了回忆,学会了独立和自主。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成为了正真的大学生,即将带着师长的期冀开启大学旅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