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21年05月12日 20:09  点击:[]

5月1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求实楼0409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护理系、基础医学部老师及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我们学习南丁格尔,就要学习她放弃个人安逸的生活,为民众健康而奉献一生的崇高理想;就要学习她把平凡的工作做成伟大的事业,为实现理想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就要学习她超越小我,为博大而深沉的人类之爱而奋斗的高贵品质。他指出,护理事业大有作为,希望护理学子能够秉承中国医学生誓言,为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创建健康中国2030注入青春的活力!



仪式上,对护理技能大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奖。教师为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授帽,并举行宣誓仪式。铮铮誓言,展示了他们为护理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的决心,他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


仪式由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梁玉华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