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21届优秀预毕业生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

2021年06月09日 10:40  点击:[]

2021年6月8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于求实楼 0213教室开展了2021届优秀预毕业生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十名优秀预毕业生代表就考研、考编、就业等了分享。报告会由团总支书记主持,学院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党员、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十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入党经历,就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考研和就业历程给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报告代表用自身的亲身经历告诫备考的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她们表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大家要有科学的安排、明确的目标与坚定的信念来面对困难;希望在座的党员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史,肩负历史使命,砥砺奋斗。分享完毕后,现场进行互动交流,氛围十分热烈。

此报告会由学院主办,学生党支部承办,在展现学院优秀毕业生卓越风采的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交流解惑的平台。毕业生党员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实事、解难题,体现了学生党支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理念,增强党员的服务担当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