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蝉联校排球比赛冠军

2021年10月14日 11:10  点击:[]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2021年9月23日至10月13日,德州学院特举办大学生排球比赛,医药与护理学院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蝉联冠军!


    开赛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观众早早聚集在赛场翘首以待这场冠军争夺赛。比赛中,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传球、扣球、攻守博得观众阵阵喝彩,带给观众一场振奋人心的视觉盛宴。医药与护理学院的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最终,医药与护理学院蝉联冠军。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过本次排球比赛,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影响。

 

关闭